您好,欢迎您访问辽宁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服务中心 > 保险经纪(江泰)服务中心保险经纪(江泰)服务中心
2018中国企业走出去风险发布会
时间:2018-02-26 浏览次数:

2018中国企业走出去风险发布会



辽宁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各会员单位:

江泰国际合作联盟所属的江泰保险经纪股份有限公司沈阳分公司既是辽宁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副会长单位,又是促进会保险经纪服务中心

江泰国际合作联盟举办的“2018中国企业走出去风险发布会”定于2018年3月20-21日在珠海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在改革开放的四十年里,我国企业经历了从“招商引资——引进来”到“‘一带一路’走出去”的华丽转型,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开始走出国门。这期间是否有您的企业,是否正在作此计划,您是否正为缺乏国际化人才、不熟悉当地投资环境而烦恼,您是否还在为境外的社会、政治、法律、文化、税务、外汇、劳工派遣等问题而担心呢?

江泰国际合作联盟自2015年起,已成功举办三届公益性中国企业走出去风险发布会,邀请来自五大洲的演讲嘉宾针对全球风险进行了专业性的权威发布。发布会会期为一天半时间。3月20日上午为全球风险发布、各大洲及国别风险发布、全球风险版图发布,同时新增中国企业走出去全球风险七大指引发布(包括安全、政治、信用、法律、税务、务工、旅行风险);20日下午为全球投资贸易服务和全球救援

服务两个平行论坛。本届大会的另一大亮点是,3月21日上午将进行全球投资政策与投资机会发布,届时将安排各国驻华使领馆、投资促进机构官员现场发布2018年本国最新的投资政策与投资机会;同时,将邀请中国在海外的78个国家级园区发布本园区2018招商优惠政策与投资机会等,让更多有走出去需求的中国企业了解第一手、最新鲜的政策,抓住商机。

也许您的企业已经走出去,正在走出去或计划走出去,无论您处于走出去的哪个阶段,请关注本届风险发布会,他将为您解答走出去过程中的诸多疑问与问题。

辽宁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保险经纪服务中心江泰国际合作联盟诚挚邀请促进会会员单位参加2018中国企业走出去风险发布会,共同研讨如何更好的服务于中国企业走出去、中国公民走出去。

会议不收取任何会议费,交通费、住宿费自理,有关会议其他咨询、报名事宜您可以联系江泰保险经纪股份有限公司沈阳分公司(辽宁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保险经纪服务中心,联系人:秦晓萌

手机:18704099878

邮件:xm.qin@jiangtai.com


附件:2018中国企业走出去风险发布会参会回执


辽宁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

二〇一八年二月二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理事会  |  法律声明  |  意见反馈
  主办单位:辽宁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
电话:024-86221919 024-86235959 024-86237979 024-86830055 传真:024-86235959
备案号:辽ICP备16003025号-1 网络制作: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