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辽宁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通知公告
知识产权交易中心
时间:2017-06-05 浏览次数:


香港国际知识产权交易中心简介



1HKIPRTC 总部设于香港,经香港特别行政区批准依法设立,接受香港特别行政区和有关部门的监管,组织知识产权商标资产份额的上市及交易。是国际上首个将知识产权商标资产份额化交易的金融资本交易平台,旨在为非上市公众企业、投资人及其他利益相关者搭建一个互联网IP的自由交易平台,创造一个“自由、开放、分享、共赢”的国际大舞台。


2HKIPRTC是集版权、商标权、专利权、著作权、知识产权等项目为一体的交易、服务、融资平台,同时将银行等资本实体联合在一起的专业化资本市场服务平台。


3、 知识产权商标资产份额化交易是一种新型的金融创新工具,以商标权评估价值份额化交易为核心业务的新型融资平台。以其独特的融资优势,将企业缺乏流动性的无形资产,通过上市交易平台转换为可以自由交易份额,实现无形资产向证券资产的转换。 知识产权商标资产份额化交易不仅为企业发展提供有效的融资渠道,加强企业原始资产的流动性,而且还促进企业在市场竞争中获得最大的经济效益。4、知识产权商标资产份额化交易,是和股票市场一样,在公开的交易平台进行转让交易,投资人根据企业发展情况自由买卖。商标资产份额化交易市场必将成为继股市之后又一大型的资产交易市场。

具体上市优势:

1、申请上市周期短,综合费用低;

2、企业直接发售商标资产份额融资,无还本支付高额利息的资金压力;

3、上市后不影响企业商标使用权,不影响企业正常经营;

4、无政府行政审批,股改,重组,补税等增加企业经营费用的硬性要求;

5、商标资产上市企业在交易平台流通,知名度进行全球普及,可扩大潜在业务;

6、化解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的难题。


  我公司是东北地区唯一授权从事企业商标资产在香港国际知识产权交易中心上市及市场推广等相关事宜。已成功举荐几家企业商标资产上市交易。本公司愿与各地区有意向的企业、个人建立合作关系,共同解决企业资金短缺难题。


通知公告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理事会  |  法律声明  |  意见反馈
  主办单位:辽宁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
电话:024-86221919 024-86235959 024-86237979 024-86830055 传真:024-86235959
备案号:辽ICP备16003025号-1 网络制作: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