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辽宁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服务动态服务动态
辽发会图片报道(五)
时间:2020-11-18 浏览次数:

        2020年9月24日,沈阳市台商协会组织部分会员和台企代表到位于沈阳市皇姑区辽河街的松蒲博爱护养中心开展“爱心助老”公益活动。该协会常务副会长周胜煌(右六)在活动中致词;周胜煌在辽发会担任副会长。

 

        

        2020年10月9日,辽发会首席执行会长陈永亮(左六)、高级顾问曾義生(左五)、副会长陈正文(右二)、秘书长庄严(右一)在辽发会热情接待了沈阳旺旺集团、中船重工(沈阳)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辽宁华台汇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大爱本源能量商学院、沈阳远大集团的台商代表。

 

        2020年10月13日,辽发会首席执行会长陈永亮(左三)、高级顾问曾義生(右三)、秘书长庄严(右一)、行政助理王美琴(左一)一行拜访辽宁省重庆商会。该会会长刘福乾(左四)、执行会长兼秘书长伯宏灵(左二)、助理秘书长刘玉琢(右二)陪同座谈。

 

        2020年10月14日,辽发会首席执行会长陈永亮(左二)、高级顾问曾義生(右三)、秘书长庄严(左一)、行政助理王美琴(右一)一行参观访问中船重工(沈阳)抗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总经理黄福国(左三)、总经理助理鞠思安(右二)陪同参访。

 

        2020年10月23日,在沈阳市台商投资企业协会二十五周年庆典暨第十一届换届就职典礼仪式上,周胜煌荣任常务副会长(台上左十)。周胜煌为辽发会副会长。辽发会首席执行会长陈永亮、高级顾问曾義生、秘书长庄严受邀参加此次活动。

 

        2020年10月26日,辽发会首席执行会长陈永亮(前右一)与中船重工(沈阳)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黄福国(前左一)在辽发会正式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2020年10月27日,辽发会首席执行会长陈永亮(左三)一行赴营口市工商联拜访,受到营口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张慧(左四) ,中共营口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委书记王玉晓(左五)的热情接待。辽发会高级顾问曾義生、秘书长庄严、行政助理汪美琴在座。

 

        2020年10月29日,辽发会首席执行会长陈永亮(前排右一)与辽宁省电梯协会会长王培强(前排左一)在辽发会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0年10月29日,辽发会首席执行会长陈永亮(前排右一)与沈阳市电梯安装维保技术协会会长石学光(前排左一)在辽发会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0年11月5日,辽发会首席执行会长陈永亮(右二)一行赴阜新市工商联、阜新市侨联拜访,并与阜新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王起新(右三),阜新市侨联主席刘雁(左四)座谈。辽发会高级顾问曾義生、秘书长庄严在座。


        2020年11月5日,辽发会首席执行会长陈永亮(右五)一行在阜新市侨联主席刘雁(左五)的陪同下参观考察阜新高新开发区氢能产业园。

 

        2020年 11月5日,辽发会首席执行会长陈永亮(左二)一行在阜新市侨联主席刘雁(前排右一)的陪同下参观考察阜新德尔汽车部件服务有限公司。


        2020年11月5日,辽发会首席执行会长陈永亮(左一)一行在阜新市侨联主席刘雁(右一)的陪同下参观考察阜新宏顺企业集团。

 

        2020年11月13日,辽发会秘书长庄严(右二)代表辽发会与辽宁耶可科技有限公司在辽发会会议室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服务动态
  主办单位:辽宁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
电话:024-86221919 024-86235959 024-86237979 024-86830055 传真:024-86235959
备案号:辽ICP备16003025号-1 网络制作: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