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辽宁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服务中心 > 法律维权服务中心法律维权服务中心
2016-法律服务规则
时间:2017-02-07 浏览次数:

  辽宁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

  法律维权服务中心服务规则

  辽宁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法律维权服务中心主要面向全省会员单位提供法律服务,具体实施规则如下:

  一、法律维权服务中心为辽宁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的会员单位专门提供免费法律咨询、疑难案件论证、不定期走访,集中进行法律培训等法律维权服务。

  二、法律维权服务中心成员于每周一向会员单位提供一天的免费法律咨询服务,会员单位如有需要可到促进会法律维权部或服务中心成员所在律师所进行咨询,会员单位也可以提前电话预约服务。

  三、法律维权服务中心律师代理诉讼案件、非诉讼专项服务、提供法律顾问服务,按照沈阳市律师业服务收费标准的七折进行收费(具体收费标准详见附件1《沈阳市律师业服务收费标准》);按比例收费的案件诉讼标的不足3000元的,按3000元收费。

  四、会员单位如需法律维权服务中心成员所上门研讨案件的,请提前三日提交相关材料,份数按照参加研讨的人数准备。

  五、联系人及电话:庄严;024-86237979、13304031777。

  附件1:《沈阳市律师业服务收费标准》

  附件2:《辽宁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法律维权服务中心成员名单》

  辽宁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法律维权服务中心

  2016年6月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理事会  |  法律声明  |  意见反馈
  主办单位:辽宁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
电话:024-86221919 024-86235959 024-86237979 024-86830055 传真:024-86235959
备案号:辽ICP备16003025号-1 网络制作: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