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辽宁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服务中心 > 法律维权服务中心法律维权服务中心
辽宁华恩律师事务所法律维权服务中心
时间:2017-09-08 浏览次数:

辽宁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
法律维权服务中心
在辽宁华恩律师事务所挂牌

        7月6日上午,辽宁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辽宁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法律维权服务中心”首次授匾挂牌仪式在置业于沈阳青年大街华润大厦的会员单位辽宁华恩律师事务所举行。至此,辽宁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与辽宁华恩律师事务所的合作又踏上了一个新的征程。

        在仪式上,辽宁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执行会长陈永亮为辽宁华恩律师事务所主任闻芳谊授匾,他们分别介绍了促进会和华恩所的宗旨、理念、发展、合作历程及目前从事的项目工作,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促进会副会长庄严宣读了《关于成立辽宁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法律维权服务中心(一)及闻芳谊同志任命的决定》;促进会驻沈各服务中心主任及企业家代表十余人到会祝贺;华恩所到会的合伙人纷纷介绍了自己的专业特点与成绩,博得了与会同志的阵阵掌声。


        在活动中,与会同志纷纷发表肺腑之言。大家认为,辽宁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和辽宁华恩律师事务所的合作是想中小企业所想,急中小企业所及,是助力企业同向,致力公益同德,一脉相承同心。共建法律维权服务中心的举措是符合促进会和华恩所合作的初衷和永远为中小企业服务的主题,为服务中小企业搭建了一个新的平台,为服务中小企业可持续发展又增加了一个新的有力的保障。大家同时认为,法律维权服务中心的发展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以保证法律维权服务中心合作平台的健康发展,让辽宁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与辽宁华恩律师事务所的合作之路越走越宽,越走越远,越走越光明。


                                                        辽宁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
                                                             辽宁华恩律师事务所
                                                                  2017年7月6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理事会  |  法律声明  |  意见反馈
  主办单位:辽宁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
电话:024-86221919 024-86235959 024-86237979 024-86830055 传真:024-86235959
备案号:辽ICP备16003025号-1 网络制作: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