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辽宁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服务动态服务动态
陈永亮拜会商世伟
时间:2018-02-07 浏览次数:

陈永亮拜会商世伟



根据2018年工作计划安排,辽宁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简称辽发会)执行会长陈永亮代表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一带一路工作委员会(简称工委会)东北地区联络处于130日赴北京拜会工委会主任商世伟并述职。

在会谈中,陈永亮首先汇报了自20171120日辽发会受命工委会东北地区联络处以来所做的工作,包括确定专人负责工作,积极准备工作方案等等。

工委会主任商世伟肯定了辽发会的工作;高兴介绍了工委会三年来主要为打造为地方经济发展和中小企业服务综合性服务平台,坚持走国际合作路线,助力中小企业产品、产能走出去,积极把先进技术,国际科技成果,资源引进来,依托产业园区,建设中小企业可持续发展产业生态圈所做出的努力;他还提出了以北京为中轴,进行国际合作、文化艺术交流、中医药、旅游、金融“五大中心”建设的目标;为完成其目标他要求双方上下信息同步,思想同步、行动同步。

陈永亮表示,回到辽宁后要以“创思、创智、创新”来参与这项工作,以振兴东北政策为导向,以工委会建设“五大中心”为契机,企业转型生效发展为动力,以东北企业走向国际市场为目标,以产融结合,输出技术,输出人才资本,输出方案,引进技术、引进项目、引进资金为具体工作目标来工作,尽快制定出具体的实施方案。

工委会副秘书长刘瑜、部长吴宏宇,辽发会副会长庄严、靳志强会谈时在座。



服务动态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理事会  |  法律声明  |  意见反馈
  主办单位:辽宁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
电话:024-86221919 024-86235959 024-86237979 024-86830055 传真:024-86235959
备案号:辽ICP备16003025号-1 网络制作: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