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辽宁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服务动态服务动态
陈永亮走访鞍山锦州辽中等地服务中心
时间:2018-03-05 浏览次数:


陈永亮走访鞍山锦州辽中等地服务中心


3月1日至2日,辽发会执行会长陈永亮走访了鞍山、锦州、辽中及茨榆坨等四个服务中心。他听取了该地区辽发会副会长和辽发会服务中心主任的工作汇报,他对各服务中心二〇一八年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指导意见。

在走访中,陈永亮分别在鞍山科技大市场、锦州新创业(太和)孵化基地、中国农资现代服务农业中心、中国农资现代农业服务站、沈阳天丰农业科技公司认真、仔细听取了辽发会副会长、鞍山科技大市场董事长王辉,辽发会鞍山服务中心主任肖万胜,辽发会副会长、锦州服务中心主任叶树胜,辽发会副会长、沈阳市九牛农业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齐凤勇,辽发会副会长、辽发会辽中服务中心主任、沈阳市九牛农业服务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高云,辽发会副会长、辽发会茨榆坨服务中心主任、沈阳天丰农业科技公司总经理王连营的工作汇报。陈永亮边听边记边插话。他对各地的汇报表示满意,对他们的工作计划表示赞赏,并给予了具体的指导意见;他还对辽发会二〇一八年的重点工作部署进行了详尽的解读;对各地组织企业参加即将在珠海召开的“2018中国企业走出去风险发布会”事宜提出了具体要求。

辽发会副会长单位、辽发会保险经纪服务中心副主任、江泰保险经纪股份有限公司沈阳分公司副总经理李冬冬,江泰保险经纪股份有限公司沈阳分公司市场部主任秦晓萌参加走访活动。

3月1日上午,陈永亮赴辽发会副会长单位、鞍山科技大市场,鞍山服务中心走访

3月1日下午,陈永亮赴辽发会副会长单位锦州新创业(太和)孵化基地,锦州服务中心走访。

3月2日上午,陈永亮赴辽发会副会长单位、沈阳市九牛农业服务有限公司走访。

3月2日中午,陈永亮赴辽发会辽中服务中心走访。

3月2日下午,陈永亮赴辽发会副会长单位、沈阳天丰农业科技公司,茨榆坨服务中心走访。


服务动态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理事会  |  法律声明  |  意见反馈
  主办单位:辽宁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
电话:024-86221919 024-86235959 024-86237979 024-86830055 传真:024-86235959
备案号:辽ICP备16003025号-1 网络制作: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