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辽宁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服务动态服务动态
辽发会惊蛰深入辽东南企业走访调研
时间:2018-03-13 浏览次数:


辽发会惊蛰深入辽东南企业走访调研



新春一声雷未闻,大地枝头发兴新。在全国两会召开之际,3月5日农历惊蛰的第一天,有着深入企业精准调研优良传统的辽宁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简称辽发会)即组成了食品安全企业服务中心(简称食安中心)调研小组,从沈阳出发,开始了为期五整天的走访调研。辽发会执行会长、食安中心名誉主任陈永亮亲任组长,全程指导。辽发会副会长、食安中心常务副主任庄严,辽发会副会长、食安中心常务副主任孙学儒,食安中心副主任、辽宁百家安集团落地产业公司总经理黄耀参加调研。

调研小组奔赴大连、丹东、沈阳、抚顺地区先后走访了大连欣乐食品有限公司、大连渤海圣岛食品有限公司、大连佳选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沈阳华大塑业有限公司、辽宁康森粮食集团、沈阳市会怀粮食种植专业合作社、中国有机硒产业联盟富硒木耳生产基地等二十一家食品生产加工经销产业链企业,取得了可喜的成果。

首先是辽发会与大连佳选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和北京创享智库咨询有限公司东北大区机构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大连佳选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将为辽发会会员企业带来基于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技术专为国内餐饮、团餐和食材供应企业量身打造的超级智慧食品供应链协同服务平台。北京创享智库咨询有限公司东北大区机构将为辽发会会员企业带来包括一个云智库中国民营企业外脑服务平台、一支并购基金、一家创新型孵化器、一所全球CMBA(企业CEO商学院)的创享智库主体架构,根据会员企业的实际需求,提供从战略定位、商业模式优化到股权改造、资本运营的系统解决方案。

其次是辽发会食安中心即辽宁百家安集团与大连欣乐食品有限公司、渤海圣岛食品有限公司、抚顺市新宾满族自治县中药材种植专业合作社对接了合作关系。大连欣乐食品有限公司即将为消费者带来用古老的传统工艺即石磨磨制,水代法取油,本真味道香油、芝麻酱、花生酱等良心食品;渤海圣岛食品有限公司将为消费者带来选用大连无污染海域生长的优质裙带菜茎为原料,经过人工严格挑选、刷丝、切断、漂洗为原料,引进日本的加工技术和调味料加工而成的水产品;抚顺市新宾满族自治县中药材种植专业合作社将为消费者带来生长在森林覆盖率达到90%以上,水、空气质量优良,负氧离子≥15000/cm³,最高达到90000/ cm³PM2.5≤5μg/ cm³,远远超过联合国标准的天然大氧吧地区、铁含量极为丰富的富硒秋木耳。本次走访还巩固了百家安集团与丹东市马市岛水果萝卜协会、丹东市凤城华敏农场的合作关系。

其三是辽发会与大连妙禾食品配送有限公司、大连共庆园食品有限公司、大连财神岛集团有限公司、大连尚品优速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大连财神捞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大连天运隆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丹东奥美佳食品有限公司、沈阳市中合联农业专业合作社联合社、沈阳市谷谷农业有限公司、辽宁康森粮食集团、沈阳市会怀粮食种植专业合作社、辽宁天湖啤酒有限责任公司、抚顺市远东矿泉饮品有限公司建立了平等、友好的联系;调研组开阔了视野,了解到了一些中小企业在发展中的困惑;陈永亮还会晤了若干位优秀企业家,这些企业家不久即将成为辽发会的中坚力量。

辽发会这次深入企业走访调研活动得到了大连市创发企业商会的由衷帮助和热情支持。既展示了两个社团组织之间不断增强的友好情谊,也为两个社团组织未来的发展增加了一抹亮色,奏响了新的乐章。

调研小组在走访中坚持“勤勉、严谨、务实、节俭”硬朗的工作作风。他们每天工作时间平均在15个小时以上,所到之处均采取了住宿最低标准,用餐最低标准,并努力做到了不给企业增添麻烦,受到了各个企业的热情欢迎。企业家们交口称赞说,辽发会急中小企业所想,帮中小企业所需,是中小企业真正贴心的社团组织。

雷动风行惊蛰户,天开地辟转鸿钧。穹幕早已为你打开,辽发会与青春共舞。


3曰5日,调研组在大连欣乐食品有限公司走访。



3曰6日,调研组在大连渤海圣岛食品有限公司走访。



3曰6日,调研组在大连妙禾食品配送有限公司走访。



3曰6日,调研组在大连共庆园食品有限公司(大连老字号品牌)走访。



3曰6日,调研组在大连财神岛集团有限公司走访。



3曰6日,调研组在大连尚品优速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走访。



3曰6日,调研组在大连财神捞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走访。



3曰6日,调研组在大连佳选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走访。



3曰7日,调研组在大连天运隆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走访。



3曰7日,调研组在丹东奥美佳食品有限公司走访。



3曰7日,调研组在丹东市马市岛水果萝卜协会走访。



3曰7日,调研组在丹东市凤城华敏农场走访。



3曰8日,调研组在沈阳天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走访。



3曰8日,调研组在沈阳市中合联农业专业合作社联合社走访。



3曰8日,调研组在沈阳市谷谷农业有限公司走访。



3曰8日,调研组在沈阳华大塑业有限公司走访。



3曰9日,调研组在辽宁康森粮食集团走访。



3曰9日,调研组在沈阳市会怀粮食种植专业合作社走访。



3曰9日,调研组在辽宁天湖啤酒有限责任公司走访。



3曰9日,调研组在抚顺市远东矿泉饮品有限公司走访。



3曰9日,调研组在抚顺市新宾满族自治县中药材种植专业合作社走访。


服务动态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理事会  |  法律声明  |  意见反馈
  主办单位:辽宁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
电话:024-86221919 024-86235959 024-86237979 024-86830055 传真:024-86235959
备案号:辽ICP备16003025号-1 网络制作: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