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辽宁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服务动态服务动态
辽发会与猪八戒网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18-12-20 浏览次数:

 

辽发会与猪八戒网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11月28日,辽宁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首席执行会长陈永亮(左)与猪八戒网辽宁省公司总经理赵春祥代表双方在沈阳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书》,并进行座谈。

据了解猪八戒作为中国领先的服务众包平台,双创平台,是共享经济的代表企业。自2006年成立以来,始终立足服务交易,致力让天下人享受诚信服务,助力中小微企业的成长与发展。

平台服务涵盖品牌创意、产品/制造、软件开发、企业管理、企业营销、工业设计等六大类别共计600余种现代服务,为创业者提供一站式的企业全生命周期服务。猪八戒网目前拥有600万家中外雇主,1300万家服务商,交易额累计突破310亿,市场占有率超过80%。

十年积累的海量交易数据,猪八戒网全面创新商业模式,以“数据海洋+钻井平台”为战略,先后拓展八戒知识产权八戒金融八戒工程八戒印刷八戒财税、八戒教育、八戒HR等钻井业务。同时,猪八戒网在全国各地落地创业园区,积极推动“百城双创”,在全国落地“互联网+”产业共享服务中心,将平台的运营能力和服务能力与企业发展,产业发展和区域经济发展深度融合,做一个区域经济发展的助推器。

2015年6月,猪八戒网获得赛伯乐集团和重庆国有企业的26亿元C轮投资,目前估值达120亿元。猪八戒网在十年的创业历程中,一直秉承商业价值与社会价值并重的发展理念,不仅带领创业者享受创业服务,实现创业梦想,更将引领知识技能共享经济领域未来的发展。猪八戒网在全国实施“百城双创”(100座城市构建创业创新平台),成为中国服务电商的创新和实践平台。

猪八戒网先后获得“工信部互联网与工业融合试点单位”、“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青年文明号”、“商务部电子商务百强示范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等资质荣誉。被科技部纳入“互联网+服务”研发平台项目计划,国家发改委双创支撑平台项目计划。

 

服务动态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理事会  |  法律声明  |  意见反馈
  主办单位:辽宁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
电话:024-86221919 024-86235959 024-86237979 024-86830055 传真:024-86235959
备案号:辽ICP备16003025号-1 网络制作: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