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辽宁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服务动态服务动态
辽发会与沈阳锦峰轶焱商贸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18-12-20 浏览次数:

 

辽发会与沈阳锦峰轶焱商贸有限公司

 

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12月19日,辽宁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首席执行会长陈永亮()与沈阳锦峰轶焱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杰勋代表双方在沈阳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书》,并进行座谈。

据了解沈阳锦峰轶焱商贸有限公司与国内外多家医疗器械研发,生产企业长期保持着合作关系,并供应东北三省及河北省多家医院的医疗器械与耗材。他们公司着国务院十三五规划对于健康发展问题的研究”在业务上主要拓展方向为优化医院操作流程,完善医院病历互联网对接技术,积极响应政府医院医改政策,降低仪器费用,提高使用年限,降低耗材成本。该公司已于2017年至2018年与多家医院与国内外知名企业配合落实国家各医疗课题计划,并将课题结果上报国家卫计委,卫健委等多部门,其中一些课题项目已经投入生产并使用,市场反响良好(如:血清同型半胱氨酸等)。该公司关注国家对于医疗卫生的改革纲领,积极配合客户整改,并在物流,互联网等多领域引入尝试,将医疗精准化产业持续推广下去。

辽发会与沈阳锦峰轶焱商贸有限公司的战略合作也必将使辽发会产业医疗扶贫公益工作再上一个台阶。

 

服务动态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理事会  |  法律声明  |  意见反馈
  主办单位:辽宁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
电话:024-86221919 024-86235959 024-86237979 024-86830055 传真:024-86235959
备案号:辽ICP备16003025号-1 网络制作: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