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辽宁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服务动态服务动态
辽发会成立双创服务委员会和国际合作委员会
时间:2019-01-21 浏览次数:

 

辽发会成立双创服务委员会和国际合作委员会

 

 

 

辽宁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简称辽发会)和中国朝鲜族企业家协会共同主办的2019第五届中国东北双创大会于1月12日至14日在沈阳太平洋丽晶酒店举行。期间,在13日举办了2019中国东北地区创新创业总会(简称双创总会)换届暨辽发会授牌仪式。在仪式上,双创总会正式接受辽发会的整合,成立了隶属于辽发会的“双创服务委员会”、“国际合作委员会”。辽发会首席执行会长陈永亮为新上任的辽发会副会长金鲜一、新上任的辽发会双创服务委员会主任康学院、新上任的辽发会国际合作委员会主任朴海平颁发了辽发会任命状,分别为康学院、朴海平颁发了辽发会双创服务委员会和国际合作委员会牌匾,并发表讲话。

 

 

陈永亮在讲话中首先对“双创服务委员会”、“国际合作委员会”的成立,对金鲜一、康学院、朴海平的任命表示由衷的祝贺。他讲了中国东北地区创新创业总会接受辽发会整合和辽发会成立双创服务委员会、国际合作委员会的作用意义,双创总会的加入为辽发会发展提供了新鲜血液、能量和动力。他对新上任的三位同志提出了殷切的期望。他还在讲话中介绍了辽发会的注册、宗旨、愿景、性质定位、核心理念价值观、新时代使命、三大支柱运行体系、会务工作机制、服务机构设置和八大优势服务功能等。

 

陈永亮指出,二〇一九年,我们至少应该看到这么几个机会。一是抓好信息化产业的应用与服务,抓好互联网+,机遇就在我们会员自己的身边。二是要重点为会员企业解决贷款贵、贷款难的问题,尤其是“三农”资金缺乏的问题,解债问题等社会老大难问题。三是俄罗斯、朝鲜这两个临近国家经济发展的新态势已经为我们展现了不可多得的战略机遇,我们要及时调整好自己发展的新格局。四是参政议政,议政调研是我们的长项,今年要继续开展调研工作,服务于县域经济、地方经济。

 

陈永亮强调,从今天开始我们就是同心同德的一个班子,一套人马,一股力量,一个事业,一个目标,就是实实在在的一家子兄弟姐妹了。人生如梦,岁月当歌,一家人不说两家话,“空谈误国”。我们要坚持政治建会团结立会服务兴会改革强会;要坚持从传统服务迅速向现代服务升级转型的同时扎实做好“现在服务”。“五指不成拳则无力,发力不一致则无功踏石有印,抓铁留痕;物竞天择,适者生存。让我们为五年内打造两个“百人团队”,即百位亿万资产企业家会员团队和百位研究生学历青年企业家会员团队;十年内把辽发会打造成为创新型现代服务社会团体组织;十五年内打造一至两个辽发会自有的现代化企业集团,为一起开创东北亚发展新愿景,谱写东北亚合作新篇章而不懈努力

 

中国朝鲜族企业家协会会长表成龙出席大会并致辞,韩国高新技术企业家协会专务金永洙出席大会。

 

 

 辽发会副会长庄严在会上宣读了辽发会成立双创服务委员会、国际合作委员会和任命金鲜一、康学院、朴海平的文件。

 

双创总会于成立于2016年10月。目前会员城市已经达到60个,会员企业600家。第一届会长为沈阳市对外科技交流中心主任金鲜一。同于1月13日举行的双创大会上,原沈阳市朝鲜族企业家协会会长康学院接任双创总会会长。参加这次会议的有东北地区各市会员的政府、团体及与贸易、经济、科技、文化界人士150人。三天时间,参会人士举行了座谈会,就如何“资源整合、团结协作、开放创新”等展开了热烈、广泛、深入的讨论。

 

 

服务动态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理事会  |  法律声明  |  意见反馈
  主办单位:辽宁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
电话:024-86221919 024-86235959 024-86237979 024-86830055 传真:024-86235959
备案号:辽ICP备16003025号-1 网络制作: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