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辽宁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服务动态服务动态
新人辈出全会上下群情激昂新推项目精诚合作指向共赢 ——辽发会2019年第二季度
时间:2019-04-28 浏览次数:


新人辈出 全会上下群情激昂


新推项目 精诚合作指向共赢

——辽发会2019年第二季度工作会议在沈阳召开




    4月26日下午,辽宁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2019年第二季度工作会议在沈阳阳光宾馆召开。辽发会首席执行会长陈永亮主持会议并讲话;他还代表辽发会常务副会长、丹青国际集团公司董事长齐洛文与副会长苏杰、金鲜一分别推出、讲解了十几项全年乃至今后相当一个时期将要在全会引导多数会员共同精诚合作完成的落地项目(相关项目文件另发);副会长兼机关党支部书记李兴耀,副会长庄严、靳志强和来自全省各地区的主任及新会员50余人参加了会议。全天会议凸显着新面孔多,服务功能创新多,推介新项目能够落地的多的特点。


陈永亮在讲话。


     陈永亮在会上指出,在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下称《指导意见》)精神指引下,上午我们辽发会与省建行共同举办了“金智惠民”小微企业沙龙活动卓有成效,下午即召开了辽发会2019年第二季度工作会议一以贯之充分显示了辽发会助力辽宁中小微企业振翅高飞的能力和决心。他说,下午的会议我们所有参会人员要清楚明白辽发会从现在到年底的具体工作是什么,辽发会正在干什么,辽发人能够参与什么。

    逆水行舟,不进则退。陈永亮说,时间不等你,时代不等你,社会不等你,对手不等你。可是我们的会员、会友却在等你,等待你辽发会地地道道的真诚实在的帮助。大家一定要明白,只有会员企业的需要才是辽发会真正的生命动力源泉。使命担当,时不我待。要讲心胸、格局、目标、思想、维度、智慧。在指导思想上,今天我主要强调的仍然是紧紧抓住三个战略机遇,牢固树立三个战术意识。只要辽发人一定坚定信心,辽发会的战略思想就一定会调整出大智慧、大格局。“困难”就是“机会”;“风险”就是“机遇”。坚信“实干”、“务实”的精神已经在辽发人的心目中根深蒂固,而且将会传承下去。

    陈永亮对大家在会上刚刚发布的项目和信息产业化、产业医疗扶贫、大健康、走访调研、出国参展等一些具体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说,项目要坐实,目标要落实,工作要扎实。他还说,生活是用来享受的,事业是用来奋斗的。抱怨没有用,改变才有效,关键要落地。会员回去以后要精益求精做好参展准备,有好的项目就与辽发人共同参与,有好的资源就与辽发人共同分享。他最后强调参会的同志把全天会议的信息带回去,及时传达到每个会员、会友。他鼓励大家说,我们辽发人还是要坚持不懈,共同付出卓绝的努力,奋进前行,克难前行。

    于永奎主任介绍了担任辽发会沈阳服务中心主任半年来做好社团基层工作的经验和体会;全星一副主任代表辽发会文化旅游委员会、李敏娴书记代表辽宁中咨华宇环保技术有限公司、乔海涛董事长代表辽宁元方泰新能源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姚嘉市场总监代表猪八戒网东北大区分别推介了本单位的优秀服务项目。

    新人辈出,全会上下群情激昂;新推项目,精诚合作指向共赢。辽发会必将带动辽发人驶向一个崭新的航程


图为大会会场。


服务动态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理事会  |  法律声明  |  意见反馈
  主办单位:辽宁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
电话:024-86221919 024-86235959 024-86237979 024-86830055 传真:024-86235959
备案号:辽ICP备16003025号-1 网络制作: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