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辽宁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服务动态服务动态
2019沈阳中韩经贸洽谈会 暨跨境电商企业交流会爆棚
时间:2019-09-24 浏览次数:

2019沈阳中韩经贸洽谈会

暨跨境电商企业交流会爆棚

 

活动现场一隅

 

9月20日,沈阳财富凯莱大酒店三楼会议厅里里外外熙来攘往、热闹非凡。2019沈阳中韩经贸洽谈会暨跨境电商企业交流会在这里举行。活动从上午十时开始到下午十六时结束时不断上演着爆棚场面。活动由沈阳市人民政府、韩国中小风险企业部支持,沈阳市商务局、沈河区人民政府主办,辽宁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辽发会)、沈阳市对外科技交流中心、沈阳自贸跨境电商企业联盟、韩国CE经营咨询振兴会共同承办的。活动彰显着民间社会团体组织助威主流经济社会发展的积极作用。

 

陈永亮参加活动

 

韩国CE经营咨询振兴会组织了韩国13家企业、20人参加了本次洽谈会。辽发会首席执行会长陈永亮,辽发会党支部书记兼副会长李兴耀,辽发会副会长庄严、靳志强、金鲜一、白秀勇,辽发会会长助理全星一和辽沈地区的100多家企业一起参加了对接洽谈活动。

 

对接洽谈

 

这场洽谈会突出了主、承办方争分夺秒,工作务实的特点,不设领导、主持人冗长的讲话,把所有的宝贵时间全部交给了中韩双方的企业家们用来对接洽谈。第二个特点是在全天轮番爆棚的情况下,主、承办方将活动安排得井井有条,紧凑高效,显而易见是活动前做好了充分的准备。第三个特点是中韩双方企业都是满怀希望而来,又都带着满意收获而归,各取所需。活动结束时双方仍有企业代表流连忘返,促膝剧谈。

 

韩国企业家在沈留影

 

经过会前的项目预对接及本次对接会上的洽谈,活动共达成了9项合作协议。包括沈阳自贸跨境电商企业联盟分别同韩国(株)SD 水果、(株)RNS化妆品、(株)euro冷水床垫、(株)Yerang 营农组合、(株)Ilwoo 电子、(株)GS食物处理机、(株)AD香薰签署了跨境电商合作协议;沈阳市对外科技交流中心有限公司同韩国CE经营咨询振兴会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沈阳金百信商贸有限公司同韩国(株)LEETEK签署了无线寻呼系统合作协议。在韩国中小风险企业部的支持下,韩国参会企业的主要领域有节能环保、生物医药、超声波技术、电子信息、化妆品、美容美发以及复合型生活用品等。

对接洽谈结束后,承办方安排韩国代表团先后访问了沈阳春天百货、沈阳自贸跨境电商企业联盟、辽宁自贸区沈阳片区保税区等,并就在沈阳共同开展跨境电商合作进行了深入洽谈。韩方表示,明年3月份将组织50余家企业,1000多种产品入住沈阳春天百货(7层、3800平米)国际商品体验文化交流馆。

 

服务动态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理事会  |  法律声明  |  意见反馈
  主办单位:辽宁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
电话:024-86221919 024-86235959 024-86237979 024-86830055 传真:024-86235959
备案号:辽ICP备16003025号-1 网络制作: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