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辽宁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服务动态服务动态
辽宁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一次会议在沈阳召开
时间:2019-12-02 浏览次数:

辽宁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

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暨

第一次会议在沈阳召开

 

关英再次当选会长理事长

陈永亮陈正文盖守江姜智

齐洛文肖春林周胜煌

当选副会长副理事长

(姓氏笔画为序)

委托陈永亮全权主持辽发会全面工作

聘任庄严为秘书长

主持辽发会机关日常工作

魏静当选为辽发会监事会监事长

 

 

大会会场

 

刘丽代表省工商联致贺词

 

关英致大会开幕词

 

陈永亮主持大会

 

刘静霞主持大会监选工作


11月24日上午10时,沈阳万晶酒店会议厅《国歌》声起,辽宁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第三次代表大会暨第一次会议在这里举行。大会应到会员代表83人,因事因病请假8人,符合法定开会人数,大会结果有效。辽宁省工商业联合会会员部部长刘丽在代表省工商联向大会致辞(另发全文);会员代表、辽发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长、会长关英致大会《开幕词》;会员代表、辽发会第二届理事会副理事长、首席执行会长陈永亮主持大会并作辽发会第二届理事会《紧跟新时代旗帜,强化现代服务功能,为辽宁中小企业重振雄风奉献力量》的工作报告(原文另发)会员代表、辽发会新民市服务中心主任刘静霞主持大会全部监选工作。

关英在开幕词中说,辽发会近日来迎来了会员政治生活中的两件大喜事。一件是我们期盼已久的,终于找到了辽宁省工商业联合会作为辽宁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的业务指导单位;第二件是根据《辽宁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章程》、业务指导机关省工商联和登记机关辽宁省社会组织管理局的相关规定,今天在这里召开辽发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让我们对省工商联和省民管局的殷切关怀与具体指导致以崇高的敬意!让我们向今天到会的会员代表并通过你们向全省的会员及亲朋好友致以亲切的问候!

关英指出,这次大会是辽发会成立以来的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主要任务有两个。一是听取陈永亮所作的辽发会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报告概括了四年来辽发会自我学习、自我约束、自我管理、自我历练、自我建树的不屈历程和业绩,并且正在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社团功能作用,而且对辽发会的未来指点出了明确奋斗目标;二是换届选举,产生新一届年富力强、聪明睿智,能够开拓进取、继往开来的领导班子。共同商讨辽发会发展,共同推动辽发会建设是这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新时代的责任与使命。

关英在开幕词最后号召会员代表说,你们肩负着全省会员的重托,肩负着全省会员企业在新时代的希望与未来,责任重大而光荣。我们希望你们认真履行会员代表的权利和义务,发扬主人翁责任感和奉献精神,不负众望,不辱使命,把这次大会开成一个民主的大会,团结的大会,创新进取的大会。在省工商联和省民管局的全程指导监督下与辽发会机关同志一道共同履行,圆满完成好这次光荣的大会和换届任务。为促进辽宁中小企业的发展,为重振辽宁中小企业的雄风奉献辽发会的力量。

大会分两个阶段。

 

陈永亮作辽发会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推荐第三届理事会理事人选即换届工作情况报告、《修改辽发会章程草案说明》和《修改辽发会会费标准管理办法草案说明》


 

姜丹在作PPT演讲

 

齐洛文在作PPT演讲

 

庄严作2015年至2019年辽发会财务工作报告

 

魏静作辽发会第二届监事会工作报告


第一个阶段是召开辽宁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听取审议并通过了陈永亮所作的辽发会第二届理事会《紧跟新时代旗帜,强化现代服务功能,为辽宁中小企业重振雄风奉献力量》的工作报告。报告分“四年来工作回顾”和“对未来工作建议”两部分。在第二部分中,会员代表姜丹、齐洛文分别作了《辽宁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新会员经济(众企创造)App开发方案及实施路径》和《丹青集团公司正在启动的国内投资开发项目》PPT演讲。陈永亮还作了推荐第三届理事会理事人选即换届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审议并通过了会员代表、辽发会第二届理事会副理事长、副会长、秘书长庄严所作的辽发会2015年-2019年财务工作报告。听取审议并通过了会员代表、辽发会第二届监事会负责任人魏静所作的辽发会第二届监事会工作报告。大会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表决通过了陈永亮同志所作的《修改辽发会章程草案说明》和《修改辽发会会费标准及管理办法草案说明》。


 

陈永亮在主持第三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全体代表参加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第二个阶段是召开辽宁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即第三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辽发会负责人。关英再次当选为会长(理事长);陈永亮、陈正文、盖守江、姜智、齐洛文、肖春林、周胜煌当选为副会长(副理事长)、(以姓氏笔画为序);庄严被聘任为秘书长(专职);选举产生第三届理事会成员27人(名单另发);选举产生第三届监事会5人(名单另发),魏静被选为监事长。选举时,辽发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代表全部列席参加。


 

关英再次当选会长后作出两项提议和表态讲话

 

服务动态
  主办单位:辽宁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
电话:024-86221919 024-86235959 024-86237979 024-86830055 传真:024-86235959
备案号:辽ICP备16003025号-1 网络制作: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