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辽宁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最新项目 > 工业项目工业项目
自主版权数值仿真软件SiPESC
时间:2017-07-24 浏览次数:

   SiPESC是新一代计算力学软件平台,构建了包括系统集成、结构分析、优化计算、结构拓扑优化、脚本语言、大规模可视化、多体动力学等多个子系统,发展了多重多级动力子结构、保辛DAE求解等特色算法,提出了开放性与集成性的数值软件设计方法和实现技术,为进一步面向多学科、多领域、多算法、多模型、多技术的科研、工程、及大规模计算等集成应用建立了良好数值仿真平台和技术基础。

   技术内容:集成平台,包含过滤器集成工具、门户界面、脚本语言、集成开发环境等;开放式结构有限元分析系统,基于工程数据库与插件技术设计开发,具有大规模有限元模型管理和分析求解能力;集成优化计算系统;结构拓扑优化。

   成果应用:SiPESC 为机械、海洋、能源等装备结构,汽车、航天、航空、列车、土木等工程结构提供建模、分析、优化的集成软件环境,为产品的精益设计提供技术支撑和专业化服务;具体包括数值仿真软件销售、工程咨询、数值仿真定制软件开发、嵌入式开发、工程数据管理等。已在神州飞船返回舱减重优化、高铁定制系统、工程结构分析系统等方面获得成功应用。

飞船返回舱结构分析

高速列车头车结构分析

涡轮叶片弹塑性接触分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理事会  |  法律声明  |  意见反馈
  主办单位:辽宁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
电话:024-86221919 024-86235959 024-86237979 024-86830055 传真:024-86235959
备案号:辽ICP备16003025号-1 网络制作: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