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辽宁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关于会员 > 关于会员关于会员
沈阳大道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简介
时间:2018-11-27 浏览次数:

 

沈阳大道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简介

 

一、企业基本情况

单位名称

沈阳大道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单位地址

辽宁省沈阳市于洪区白山路122—2号1-1-1

企业法定代表人

刘巍

电话

024-82574553

注册资金

1000万元人民币

企业职工总数

70

管理人员数量

10

技术人员数

10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210114MAOXTENJ5Y

公司简述

沈阳大道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6月,注册资金1000万元。截止2018年8月,员工人数70余人。其中管理人员10余人,公司下设综合管理部、计划财务部、运营管理部、发展策划部及项目部。公司拥有专业的管理团队,专职管理和技术人员,职业资格持证率达100%。

大道物业将凭借“业主至上、服务至善”的服务宗旨和“真诚付出、关爱您的每一天”的服务理念,以科学的企业管理理念、精良的设备、规范流程,赢得众多业主信赖,为公司将来的可持续性发展打下良好坚实的基础,“上台阶、创品牌”将成为我们运营的主线,“您的满意是我们最终的目标”。

公司的主要经营特色

1、坚持一个宗旨——业主至上、服务至善。业主事无小事,认真接待每一位业主的诉求,做到来有迎声,去有送声,满足不同业主的服务需求,让服务无可挑剔,止于至善。

2、确立两个中心———以服务和管理为中心,但不以管理的理念去服务,而是以服务的理念去经营。建立健全完善的培训体系对相关的物业规范、安全防护、法律法规、服务礼仪、服务流程、质量考核、风险评估等进行模拟培训。使培训内容具体化、标准化,形象化,真实体现现场模拟,培训一支高、精、尖的物业管理专家团队。

3、三精品质——“精细化管理”“精密维修”“精致服务”让细节更加完美。

4、三高定位——“高品质、高品味、高品位”创造人文、和谐、优美、智能、儒雅的品质、品位园区,让生活在园区的业主体验尊崇的品味生活。

5、四化管理——“现代化、程序化、系统化、规范化”融管理与服务,以服务促管理,让管理无死角。

我们相信:凭借我们先进的管理理念和经验,对业主一颗真诚的心,我们有信心,也有能力为贵单位提供优质满意的服务,成为销售的有力支撑点。

二、企业文化

公司已经建立一整套的有自己特色的管理制度和服务标准体系,同时打造了优秀的企业文化,坚持严谨的工作作风,实行规范化管理和标准化服务,培养优秀的管理团队和人才,让员工通过企业文化的宣讲,真正做到“以客户的需求为己任,以企业的兴衰而荣辱”。

公司宗旨:以德养魂、以业兴企、微笑服务、回馈社会

工作宗旨:客户不一定都是对的,但永远使第一位的

服务宗旨:业主至上、服务至善。

服务理念:真诚付出,关爱您的每一天。

合作理念:精诚合作、共创共赢。

发展理念:竭己之心、尽己之力、开拓进取、砥砺前行

人才理念:适合的事选择适合的人、优秀的人做优秀的事

企业精神:爱岗、敬业、团结、奉献。

品质管理:精细化管理、精致服务、精密维修

服务标准:微笑服务、以诚相待、耐心细致、客户满意

员工信念:专业、服从、执行、务实、团结、协作时刻准备接受即将到来的任务,并努力完成之。

管理目标:服务无缺陷、操作无失误、设备无故障、安全无事故、环境无暇吃

企业愿景:致力于成为中国富有特色的卓越物业集成商。

公司使命:以超越客户期望的服务及营造和谐生活环境为己任,成就卓越企业,为员工发展搭建平台,创办先进的一流的现代物业服务企业。

公司目标:以一流的服务、一流的团队创建一流的现代物业服务企业。

 

 

 

三、工作原则

 

 

 

 

四、“四化”管理法

 

 

 

 

 

 

 

 

 

 

 

 

五、“三高”服务定位

 

 

 

 

 

 

 

 

 

 

六、“三精”品质管理方法

 

 

 

 

 

 

 

 

 

七、企业服务简介

1. 保安服务

我们通过强化训练及增加安全防范过程中的科技含量,实现物防、技防的有效结合。通过公司独创的园区内三层安全服务系统和园区外区域安全巡逻体系相结合的安全服务保障措施,为业主提供周到有力的安全服务。

 

2.保洁服务

我们在日常清洁服务的基础上成立了一支清洁服务突击队,专门应对高难度、清洁标准高、技术复杂、时间紧迫的清洁任务,为政府办公楼、会议室、开荒清洁等提供专业的保洁服务。

八、管理服务特色

 1. 大道物业在管理专业性、管理规范性、管理品质控制方面有极高的要求,形成独特的“专业严谨、操作规范、管理四化、品质保证、特色服务”的特点,在众多的物业管理实践中,尤其以中高档住宅项目和商厦管理见长,有成功且富有特色的管理经验。

   2. “幸福生活”中式居住文化服务体系

1)在服务产品的开发及定位上,我们通过满意度第三方测评和日常业主沟通交流中掌握业主需求,瞄准中老年、中产阶层特殊的物业客户群对健康养生、居家服务、老年娱乐、休闲服务的生活需要,注重小区健康养生主体文化的建立及发扬。

2)在服务产品的实现形式上,我们注重整合资源,大力发展“O2O”社区商务,引导业主理性消费,将各类社会力量和资源、客户需求和物业特色品牌创建实现有机的整合,形成一个物业搭台、社会资源唱戏、业主得益,最终实现“取之于民,用之于民”,实现小区可持续的良性发展循环。

3)在服务产品落实的队伍上,我们十分注重加强党组织在物业服务特色服务创新中工作的模范先锋和指导引领作用,强化政府主管部门、居委对社区文化创建的指导,传递正能量,弘扬主旋律。

4)在项目主题文化的建设上,我们重点倡导互助、自助文化的建立,让业主作为活动参与的主体,通过我们物业人不懈努力,让业主演绎自身幸福生活。

5)在各项目日常物业特色项目文件建设基础上,加大了整个集团层面工作指导, 加强了对物业特色服务和社区文化建设的总体策划工作,加强了对物业、地产和其他第三方资源的整合,从包装、宣传、策划方面做了新的探索。

 

 

 

沈阳大道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刘巍

13080829988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理事会  |  法律声明  |  意见反馈
  主办单位:辽宁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
电话:024-86221919 024-86235959 024-86237979 024-86830055 传真:024-86235959
备案号:辽ICP备16003025号-1 网络制作: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