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辽宁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关于会员 > 关于会员关于会员
沈阳晟世兆业商务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时间:2018-12-03 浏览次数:

 

公司介绍

 

 

    晟世兆业是国内唯一一家通过法律诉讼的方式和财务精算的方法为负债人服务的金融法律服务公司。

    沈阳晟世兆业商务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

    创始人Alex先生将美国已有60年、日本已有40年的债务整理思想理念引入国内,开创中国债务整理的先河。随着我国快速地发展,各个行业不断转型,经济环境,法律环境也在变化。政治经济学明确指出,政治围绕经济才是真理。本着这个真理,我司引进日本、美国的债务整理理念,以和谐社会为目的,以给债务人一个重生的机会为服务宗旨进行债务整理中国本地化。2013年以来尝试各类司法实践,解决债务人与债权人的纠纷。

    公司以帮助负债人解脱困境合法处置抵押财产避免刑事及财产损失为己任,通过对负债人现有经济状况分析依据法律条款为负债人协商银行等金融机构负债本金及利息等,保证负债人不被金融机构以罚金等理由收取高额利息避免金融诈骗等刑事风险。当负债人抵押资产被金融机构起诉至法院并被依法查封时,可保证负债人资产不被法院以流拍价格拍卖,保证抵押物的原有价值。同时对经济条件允许的负债人在其可偿还范围作出相应协商一次本金折扣还清或分期结清债务,以保证负债人的日常生活不被金融机构催收部分打扰,使其能够正常生活工作更好的清理债务问题。

    公司业务模块:1、债务整理,2、资产置换,3、资产复兴,4、不良征信清理。由于中国经济目前所处的时代,现阶段以债务整理为主。 

    公司愿景:

希望我们的出现,可以给个人破产法的最终实现带来契机;

希望我们的努力,可以给债务人一个重生的机会;

希望我们的践行,可以给中国的和谐社会添砖加瓦。

核心价值观:创新诚信负责

 

公司发展时间轴:

2015-2016年试运营,

2017年3月正式对外营业

2017年,建立第一批团队并布局辽宁省内市场。陆续开放沈阳二、三营业部,辽阳、鞍山、抚顺营业中心。

2018年,已完成深圳成立华南区运营中心计划;进行中的还有上海华东区运营中心、成都成立西南区营业中心;且目前已着手企业客户服务,及国内多个高新技术开发区招商项目计划。 

    预计2019年我司将在全国大部分省会城市成立省运营中心;企业客户营业额大幅上升,高新区国家政策扶持项目具体实施

 

沈阳晟世兆业商务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债务整理东北运营中心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理事会  |  法律声明  |  意见反馈
  主办单位:辽宁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
电话:024-86221919 024-86235959 024-86237979 024-86830055 传真:024-86235959
备案号:辽ICP备16003025号-1 网络制作: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