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辽宁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关于会员 > 关于会员关于会员
辽宁中咨华宇环保技术有限公司简介
时间:2019-04-04 浏览次数:


辽宁中咨华宇环保技术有限公司简介


辽宁中咨华宇环保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辽宁中咨华宇”)位于沈阳市大东区龙之梦亚太城1号国际公寓25楼,现有员工130人,均为本科及以上学历,其中硕士研究生占到30%以上,中级工程师13人,高级工程师6人,在册党员10人

辽宁中咨华宇致力打造成为一家大型环保超市,解决企业各种环保问题,以辽宁中咨华宇为母体,投资成立各资质单位在辽宁地区的分子公司,进而为企业及政府提供一站式、一体化专业服务。现业务范围为:工程咨询(辽宁中咨华宇环保技术有限公司、海南省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工程造价(中环建(北京)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环评(北京中咨华宇环保技术有限公司、北京国环建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安徽通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辽宁中咨华宇环保技术有限公司)、检测检验(中咨华宇(沈阳)检测检验有限公司)、环保工程施工(辽宁奇思环保工程有限公司)、工程设计(中建华帆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水土保持(陕西绿馨水土保持有限公司)以及安评、消评、环境监理、竣工环保验收等(辽宁中咨华宇环保技术有限公司)。

其中,海南省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为甲级资信评价标准的工程咨询单位,也是沈阳、辽阳、鞍山、本溪、铁岭等城市的入围评审单位。北京中咨华宇环保技术有限公司、北京国环建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基本涵盖国内所有行业环保资质。检测检验涵盖除辐射类的水、气、声、土、渣等类别。

在经营管理方面。我们实行大项目经理负责制,直至跟踪到项目批复完成。这样不仅可以减少企业的沟通成本、提高效率,还能避免很多不必要的问题。例如,在安全距离的问题上,环评与安评可能会有一些不一致的规范要求,如果由不同的资质单位分别完成,可能会带来不必要的返工。

在细节管理方面。在项目前期,对一些有一定风险的项目,我们实行专家预审流程,先请省内权威专家对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预审,以确保项目的成功、顺利进行。在项目后期,我们实施三审流程,一个项目先由所在部门的技术部长初审,再由技术总工二审,最后请省内权威专家审查,严把报告质量关。

我们秉承的服务理念是:以诚信的信誉取信于客户;以热情的服务奉献于客户;以合理的价格让利于客户;以优良的品质回馈于客户的宗旨,更好的服务于客户。

一、工程咨询——海南省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沈阳分公司

业务范围:项目建议书及评审;项目申请报告/可行性研究报告及评审;实施方案及评审;节能报告及评审;资金申请报告及评审,初步设计评审。


二、工程造价——中环建(北京)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沈阳分公司

业务范围:工程概算编制或审核;施工图预、结算编制;施工图预、结算审核;编制工程量清单和计价、标底、招标控制价;编制工程量清单;工程量清单计价、标底、招标控制价编制;工程量清单结算审核;施工阶段全过程工程造价咨询服务。


三、工程设计——中建华帆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

业务范围:规划设计;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

四、环境影响评价——北京中咨华宇环保技术有限公司/安徽通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国环建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辽宁中咨华宇环保技术有限公司


五、水土保持方案、水资源论证——葫芦岛市水利勘测设计院/陕西绿馨水土保持有限公司

六、水保监理、水保监测、水保验收——陕西绿馨水土保持有限公司

七、安全评价、安全应急预案、消防评估、环境监理、竣工环保验收、环境应急预案、全面达标排放、排污许可证、清洁生产、环保管家——辽宁中咨华宇环保技术有限公司

八、竣工环保验收、环境应急预案、全面达标排放、排污许可证、环境检测——中咨华宇(沈阳)检测检验有限公司

九、环保工程——湖南奇思环保有限公司

业务范围:管道清淤;箱涵清淤;泵站清淤;河道清淤;粪污处置污泥处置;水体修复;管道修复。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理事会  |  法律声明  |  意见反馈
  主办单位:辽宁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
电话:024-86221919 024-86235959 024-86237979 024-86830055 传真:024-86235959
备案号:辽ICP备16003025号-1 网络制作: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