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辽宁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关于会员 > 关于会员关于会员
辽宁润达宏茘商贸有限责任公司
时间:2019-04-04 浏览次数:


全息能量频谱养生产品构造用料暨功能介绍


利隆全息能量频谱养生产品讲解


产品类型:全息能量养生屋、全息能量养生桶

核心技术:碳晶远红外频谱发热技术

外箱材质:加拿大纯进口百年龄铁杉、香杉

产品配置(屋):超大面积频谱发热板、无源高保真音响系统(选配)、七彩光灯(选配)、托玛琳石、微电脑控制系统、LED阅读灯

产品配置(桶):超大面积频谱发热板、红光灯、微电脑控制系统、托玛琳石

远红外频谱能量发热板示范讲解


环氧碳晶板 采用美国4层高精尖技术研制而成。它的温度适合人身体无害接触,而且30分钟之内有三次波峰,高低频率共同作用人体,共同发挥作用,这就是利隆集团的频谱产品。

碳晶频谱发热板分三层

第一层是桶里边的纳米散热技术膜。就如同电视的屏幕:没有屏幕就没有图像,屏幕的线数越多也就越清楚;同理,散热膜的点数越多,散热就越平均。这个散热膜点数非常多,因此散热非常均匀,这个热度会产生相当于波长5-13微米的远红外线。

第二层是碳晶板当接通电源后,可以通过变频开关来控制碳晶板的温度、时间,温度升高,碳晶板里边的银浆就会随着温度而顺着铜板快速散开,黑色的碳晶接热以后就会传给散热膜,然后给人体受益。

第三层是贴着桶璧的黑色海绵体,它叫纳米保温层。这是一种进口技术。它会把多余的热气慢慢排除,然后进入木头里面,随后木质里面的芬多精就会和热气相溶再传入桶内,随着振动的频率和水份传达给皮肤。


托玛琳石是一种天然宝石在矿物学中称为电气石,是一种含硼及成分复杂的硅酸盐矿物。一般为柱状结晶体形态。

托玛琳石作用:

一、发射远红外线。远红外线是种看不见的电磁波,它能渗透到皮肤下层,温暖细胞,提高血细胞的携氧能力。经研究发现,托玛琳在常温下就能发射出8-15微米的远红外线,与人体易于吸收的波段恰好匹配,特别容易被肌肤所吸收,所以能为肌肤深层赋氧。

二、释放负离子。大自然中的“负离子”能清除导致机体老化的氧自由基,令机体细胞更加健康有活力。

三、活化水分子。托玛琳能释放远红外线,活化水分子。由于被活化的水体积变小,可以顺利通过细胞“亲水通道”(直径只有2mm),各种护肤营养成分和托玛琳释放的负离子也随之进入细胞,为实现肌肤的“深层赋氧”创造了条件。

托玛琳石特性:

 具有生物电极微电流。对人体的各种细胞、各种组织(肌肉、神经等组织)和各种器官(心、脑等),在相对静止状态或活动状态时,都带有电位并发生电位变化,促进新陈代谢,具有调节中枢神经系统和植物神经系统,调节大脑皮层的功能;对心脏节律和血液循环,特别是微循环都有有益的改善作用;对于细胞膜细胞内外的体液调节,特别是负离子的调换、能量交换、信息交换都是一个良性的信号。

可使人体体液呈弱碱性,将身体调节到最佳状态;使活性氧无毒化,保证健康的内环境,抵御有害因子的侵扰;使细胞活化,保证新陈代谢正常进行;净化血液,清除毒素;恢复疲劳,保证旺盛的精力;调节植物神经系统的平衡,保证内脏器官的正常运转;增强抗病能力,减少疾病的发生;具有镇痛、镇静作用;改善过敏体质,防止免疫变态性疾病的发生;延缓衰老,促进健康长寿。


全息能量养生设备之外箱材质

全息能量桶必须要用加拿大的铁杉木来加以包裹,起到气通水不失的效果,此种木质通过频谱的热量才能分泌出其原有的物质(芬多精),以有效地缓解皮肤干涩的问题。

加拿大铁杉

加拿大铁杉是常绿乔木,高度达12-21米,胸径7.6-11米。颜色呈淡黄、淡褐黄或淡灰黄色。原产于潮湿的树林、湿润山坡、岩石山坡或山脊以及树木繁茂的峡谷和河谷,从加拿大东部,南至美国缅因州和威斯康星州等地。

加拿大铁杉特性

一、年轮清晰,木色淡雅均匀,纹理笔直均匀,木质细密,硬度适中,具有较高的抗弯强度及自然的防腐能力,被大量用于地板、镶板和房屋建筑之用;

二、干燥后的木材尺寸很稳定。在干燥和老化过程中,木材逐渐变硬,因此在整个使用期内都具有极佳的耐磨性;

三、耐高温,即使是在高温环境之中,用手去轻摸这种天然木材也不会感觉发烫。

四、天然质坚耐用,可以用达300到1000年之久,远远高于其他木材的使用寿命。

加拿大香杉

加拿大香杉为大乔木,高度可达30米,胸径3米,树干通直,树皮呈红褐色或灰红棕色。它是是世界上最抗过敏和环保的软木材之一,印度人称它为“树木之神”。公元前1000多年,在黎巴嫩和耶路撒冷的所罗门教堂的建筑中大量的被使用而闻名。

香杉木具有天然的原木香味,对人体有多种有益的作用。香杉木中所含的香杉木醇能杀死空气中的细菌,可抑制人体病原菌;对各种皮肤炎症有抑制作用;对人体有消除疲劳,舒解压力的保健作用。

加拿大香杉特性

一、色彩柔和,由统一的、光滑的色泽颗粒构造而成。

二、天然芳香,经久耐用。

三、.密度大,防水、抗菌、抗腐蚀,持久保障木材表面光泽润滑。

富含用于香料按摩的香油,具有理疗和清洁功能,可排毒养颜。


全息能量养生产品分为养生屋和养生桶。它们均通过碳晶远红外频谱发热技术,释放出8-15微米的远红外线。频谱,是能量远红外线,是人体离不开的一种负电原理,这种能量经过低电而产生共振效应,又叫频谱效应。频谱是曲线运动的一种波段,遇障则返,从而产生回波,这样频和谱就会明显的体现出来。

频,是频段;谱,是高低。频不能高,频是电给予的多少而产生的;谱,是频给与的。这种能量也只有在有相同频段的物质进入时才能产生共振反应;而频谱能量和人体,就可以产生共振。这也是为什么做屋子的人体验完之后会满身大汗,而同时带进去的一杯冰水却从头到尾都是冰水的原因。

  养生屋,顾名思义,形状及大小均像一个屋子,根据尺寸不同又可以分为单人用及多人用几个种类。人可以坐在其中,全身上下均可沐浴在远红外频谱能量的照射之下;而养生桶则侧重于足部和膝部的护理。

二者原理相同,均是通过频谱能量与人体发生共振,渗透人体3-5厘米发热,使人体低温排汗,打通微循环,增加血管弹性,加快血液流动,从而排出体内酸毒、净化细胞内环境,从而使得人们大便畅通、睡眠改善,恢复人体正常机能,很好地调理肾功能,缓解痛风症状。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理事会  |  法律声明  |  意见反馈
  主办单位:辽宁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
电话:024-86221919 024-86235959 024-86237979 024-86830055 传真:024-86235959
备案号:辽ICP备16003025号-1 网络制作: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