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辽宁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关于会员 > 关于会员关于会员
沈阳百世木业有限公司
时间:2019-06-17 浏览次数:


企业简介


  沈阳百世木业有限公司占地面积20000平方米,位于辽宁省沈阳市于洪区沙岭街道紫沙街D1号。是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专业技术化公司,并且是一家集地板、木门、全屋定制为一体的综合性大家居生产、服务公司;经过多年的潜心经营,公司已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沈阳市著名商标”、“辽宁名牌产品”、“中国环境标志认证”等荣誉称号,这些荣誉称号的获得,使百世品牌插上了腾飞的翅膀,迈入了中国顶级品牌的行列。百世木业销售网已遍布东北、 华北、华东、西北、西南等大部分地区,还远销欧洲、东南亚、北美和中东等地区和国家。



服务领域:办公楼,写字间,公寓楼,房地产精装房,酒店

省内服务重大项目:辽宁省委党校学员大厦、辽宁省农商银行办公楼、营口市公安局办公楼、辽宁省邮储银行及各地分行营运楼、中国人民银行盘锦市分行、益格豪尔地产精装楼盘项目、辽宁红沿河核电站办公及宿舍楼、大连花园口经济区管委会住宅楼精装项目等等。



公司主营:百世强化复合地板,百世生态木门,百世生态家居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理事会  |  法律声明  |  意见反馈
  主办单位:辽宁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
电话:024-86221919 024-86235959 024-86237979 024-86830055 传真:024-86235959
备案号:辽ICP备16003025号-1 网络制作: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