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辽宁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关于会员 > 关于会员关于会员
绥中东森休闲观光有限公司
时间:2019-10-23 浏览次数:


东森庄园旅居养老项目介绍



一、品牌介绍

【东森庄园】,是台湾知名品牌,有成熟先进的文化旅游及养老管理经验,及强大的管理团队,有各种不同领域的专家学者作后盾。

【东森庄园】是集农业休闲旅游、养生养老、疗养康复为一体的庄园式养老的第一品牌。采用云技术实现异地旅居养老的新时代,创造享老新生活。

旅居享老生活是毎一个建康老人的梦想,这个梦想随着5G时代的来临,在互联网、物联网飞奔技术是完全可以实现的!

二、公司简介

绥中东森休闲观光有限公司是一家田园综合体项目开发及运营公司。已经在深圳前海股权交易市场成功挂牌(股票号:367806)以引进台湾精致农业现代化结合休闲、观光旅游、养生享老发展为一体的台湾品牌运营管理团队,也是在大陆首创《田园式养老》的新理念,有强大的管理团队,在台湾有多年成功行业管理经验,绥中东森庄园位于辽宁省绥中县高台镇,是集团在祖国大陆实现两岸旅居式养老的第一个试点,也是《东森集团》在祖国大陆研发、培训、推广的基地。经营范围包含旅游、餐饮、采摘、民宿度假、温泉休闲养生,医养结合项目,也是葫芦岛市、绥中县政府对台湾重点招商引进的项目。

三、项目优势:

围绕项目既有和开发形成的水(包括位于地热温泉带上的地热温泉水和清澈、水量可观的王宝河水)、情(包括民俗风情、乡土民情、山水情、田园情、爱农怀农之情)、园(包括建设的温泉养生庄园、外围的生态田园)等特色资源,开发特色温泉休闲和生态旅游产品,构建旅游业—养老业—文化产业复合产业体系,形成具有丰富游览内容、独特文化色彩和休闲生活意境的主题化庄园是项目发展的核心吸引力所在。利用绥中关内外文化交流城市地位、以手工艺术品为引领的民间艺术作品日益受到国内外市场欢迎的趋势,将项目建设成为集养老服务、养生度假、温泉休闲、滨水游乐、文化体验和民间技艺发展于一体,兼具文化旅游和养生享老双重特征的主题化休闲旅游养老庄园,在空间上形成温泉休闲组团、梨园养老组团和滨水景观组团。

四、发展方向:

《绥中东森庄园】坚持生态、自然、健康、绿色环保的经营理念,以零排放的企业精神。庄园占地面积97亩(商业用地),计划建筑面积近4万平方米,有300亩的农业合作用地,有300亩的水面配套使用面积。分一园加三区开发并运营:

【台湾农业园】

1、农业休闲旅游服务。

2、有机、绿色无公害蔬果采摘。

3、生态养殖基地。

3、农耕文化体验。

4、儿童农耕生活教育基地。

5、结合当地人文环境,创新文化交流活动。

欢迎阖家来园区品尝特色农家菜,远离尘嚣来到世外桃源让您享受身、心、灵解放之旅!

【温泉休闲区】

利用温泉的优势,以温泉为主题集住宿、餐饮、康复疗养的综合服务区。

【滨河景观区】

是园区亮点,提供旅客及享老会员的休憇场地。

【梨园养老区】:提供短、中、长期的享老服务。

五、建成规模

拥有自理型养老床位1200床,护理型养老床位200床,旅居型养老床位100床,加上综合接待中心及宾馆、花园小栈庄园总计接待能力约1300人。建成后将是绥中的一张新名片,也是绥中一个收费合理的最佳享老养生、休闲旅游的好地方!也是辽宁省机构养老的示范基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理事会  |  法律声明  |  意见反馈
  主办单位:辽宁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
电话:024-86221919 024-86235959 024-86237979 024-86830055 传真:024-86235959
备案号:辽ICP备16003025号-1 网络制作: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