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辽宁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关于会员 > 关于会员关于会员
俊豪保险销售有限公司
时间:2019-11-06 浏览次数:


俊豪保险销售有限公司简介



俊豪保险销售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1018日,总部设在广州天河金融中心是经中国保监会批准设立的一家全国性保险中介服务企业。2013年,俊豪增资5000万成为全国性的保险专业销售公司,并开始在全国各省份开设分支机构现已有九家省级分公司和五十多家城市分公司。同时,俊豪坚持走在保险中介最前沿,积极开拓保险业的电子商务,于2014年打造保到老保险网 www.baodaolao.com电商平台,并得到了中国保监会的批准与认证,由俊豪电商部建设与运营。

  保到老现已实现了在线计价询价、投保、支付、出具电子保单及发票等一系列功能;为求带给客户更便捷的选购方式与安全的支付流程,全方位照顾不同地域不同需求的每位客户。2016年俊豪引进上市公司入股,并经权威机构评估俊豪品牌价值4.5亿元人民币。

俊豪保险销售有限公司辽宁分公司成立于20191011日,地点位于沈阳北站金融商贸开发区CBD核心地块,新地中心三号楼十一楼,职场高端大气,布局合理,氛围温馨,力争用五年时间成为辽宁保险代理行业前五名。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理事会  |  法律声明  |  意见反馈
  主办单位:辽宁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
电话:024-86221919 024-86235959 024-86237979 024-86830055 传真:024-86235959
备案号:辽ICP备16003025号-1 网络制作: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