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辽宁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关于会员 > 关于会员关于会员
辽宁原乡源农业产业化开发有限公司
时间:2020-07-06 浏览次数:

原乡源公司简介


辽宁原乡源农业产业化开发有限公司是按市场新定位而出现的新公司,但其沿革已有40年历史,自中国改革开放以来,从农产品种植,到特种动物养殖,直到中国林业大发展,一直到现在的新农村建设,其发展史是沿着每年的中央一号文件所指引的道路前进的。

今天,原乡源在辽宁、吉林、黑龙江拥有全生态、全有机功能农产品等种植基地上万亩,拥有中、高级职称专家、顾问及技术人员100名,拥有从作物种植及动物养殖,食品、保健品生产,高新产品研发的全产业链。



 公司率先定位为功能农业,产品全部为改善健康功能的健康功能农产品,并形成线下、线上一体的营销模式。

公司核心价值观是:服务大众,回报社会。

公司使命是:提供健康食品,促进人类健康。

公司愿景是:中国功能农业领导者,产品标准制定者。

公司经营理念是:创新、诚信、服务。

原乡源公司产品种类分为:富硒有机绿色功能粮食系列、新兴功能食用油系列、富硒绿色禽蛋肉系列产品、即食食品系列、养生高科技食品等。



其产品强制要求“三品一标”,即无公害农产品、绿色食品、有机农产品和农产品地理标志。并强调六原,即原生态、原产地、原品种、原培育、原品质、原追溯。



 原乡源营销渠道即继承了传统营销的理论,又通过现代互联网的方式,在大胆创新的前提下,制定出国内独有的现代营销渠道体系,使公司和渠道中间者及最终用户得到意想不到的收益。公司以线下营销渠道(传统代理制、线下体验店)、线上方式(天猫、京东、人人店、拼多多)、社群营销等多渠道开展。

辽宁原乡源农业产业化开发有限公司始终秉持着“发展生态绿色经济回报社会”的企业精神,贯彻国家对新农业的发展精神,推动绿色发展、循环发展、低碳发展,把生态文明建设融入经济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之中。携手每一位有绿色生态梦想的人,共享人生,共享健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理事会  |  法律声明  |  意见反馈
  主办单位:辽宁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
电话:024-86221919 024-86235959 024-86237979 024-86830055 传真:024-86235959
备案号:辽ICP备16003025号-1 网络制作: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