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辽宁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关于会员 > 关于会员关于会员
沈阳易通盛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简介
时间:2020-07-06 浏览次数:

沈阳易通盛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简介


沈阳易通盛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是经沈阳市人力资源和劳动保障部门及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批准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专业,依托国家新型业态经济基础上的创新型人力资源公司;现为辽宁省唯一一家具有代征资质、能够连接政府与企业实现双方共赢的公司;在辽沈地区拥有三所独立院校,并与沈阳多所高校合作办学,为企业输送高质量就业人才。


沈阳易通盛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是根据现在经济形势发展建立的创新型企业服务公司,公司作为辽宁省营口市重点招商引资企业,营口市人力资源产业园主体运营商,营口市税务局委托代征代缴单位,是辽宁省现代服务业的主流。公司旗下主要运营辽宁省最大灵活用工平台——智在灵工平台,是相应李克强总理号召,顺应当今新型经济业态,为企业降低用工风险,减轻企业财务负担的重大业务创新平台,注册员工总量高达1万人;服务企业70余家。


公司与沈阳职业技术学院合作成立东北唯一一所全日制统招金融示范性高职学院——金融学院。金融学院是公司打造校企合作新模式的典范项目,共计投资600余万元。并与辽宁经济管理干部学院、辽宁金融职业技术学院达成校企合作,参与学院管理、教学日常安排、分配岗位就业,充分发挥企业培养人才的优势,保证了一流的教学质量和人才就业出口,旨在满足辽沈地区行业企业对高素质、高技能、专门型人才的大量需求公司借鉴了国际先进的人力资源管理模式,建立起一支经验丰富、业务技能水平高、富有创新、高效的团队。擅长于实际操作,以降低企业人才成本为目标,为企业提供专业化、一体化的HR服务平台及专家支持,提供企业在HR领域中各模块的解决方案。同时,高效的办事程序可以使企业HR部门获得较高的员工满意度,集中有效资源,合规优化工作流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理事会  |  法律声明  |  意见反馈
  主办单位:辽宁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
电话:024-86221919 024-86235959 024-86237979 024-86830055 传真:024-86235959
备案号:辽ICP备16003025号-1 网络制作: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