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辽宁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服务中心 > 互联网金融(天麒)服务中心互联网金融(天麒)服务中心
辽宁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互联网金融(天麒)服务中心投资理财服务
时间:2017-11-28 浏览次数:

辽宁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

互联网金融服务中心投资理财服务


 辽宁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互联网金融服务中心是整合促进会金融机构资源,通过沈阳天麒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为本会会员提供一站式优质便利金融服务,切实解决中小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投融资、理财诸多难点建立的门槛低、收益高;信息公开,灵活简便;信息撮合,无资金池实质性的金融事务服务平台。

服务平台的特色及优势:

1.门槛低、收益高。有100元以上的资金即可理财,理财的收益率达年化8%-12%,是同期银行类及其他类理财产品的3倍以上、银行定期存款的10余倍。

2.信息公开,灵活简便。所有提供的理财信息都是公开透明的,所有会员无论在白天还是晚上、国内还是国外,随时随地都可以进行投资理财。

3.信息撮合,无资金池。客户的资金都是通过第三方支付机构,进行转账、投资、提现、获取投资收益的。互联网金融服务中心只提供信息撮合服务,不接触会员的任何资金,绝无资金池风险,保证会员资金安全。


辽宁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互联网金融服务中心

服务产品简介

一、代办企业贷款

适用:符合银行贷款基本条件的个人及企业。

本中心服务优势:协助准备办理所需手续、简便审核流程、提高通过率、加快放款效率、一站式专业细致的服务。

二、房产抵押借款

适用:有房产(包括住宅、车库、门市、写字间、公寓、别墅)即可。

所需材料:

1.房证、契证、身份证、户口本、结婚证或(离婚证及离婚协议/法院判决书)。

2.个人征信报告。

特点与优势:一次抵押、二次抵押房产均可,期限灵活,额度最高可达房产评估价值的100%;资料齐全,最快当天放款。

三、企业信用借款

适用:企业注册一年以上,处于正常经营且经营状况良好。企业及主借款人个人信用报告良好。

所需材料:

1.企业营业执照。

2.企业简介、章程。

3.企业征信报告。

4.企业实际控制人的基本材料。

5.近一年的对公账户流水等。

特点与优势:无需提供抵押物、手续简便、放款快、还款灵活、可循环申请借款。

四、设备抵押、股权质押

适用:有生产设备可抵押,无不动产或不动产已抵押的中小企业;知名企业或驰名商标企业的实际控股人以所拥有的股权作质押物借款。

特点与优势:最大限度帮助企业解决短期资金周转困难、费率合理、期限灵活。

五、过桥、垫还

适用:银行贷款或其他金融性机构贷款的还款垫资。

业务特点:手续正规、审核快、流程简便。

辽宁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互联网金融服务中心

服务项目简介

一、培训咨询

为会员企业提供金融方面培训、定期开展经验交流会,为会员企业提供投融资咨询,金融政策咨询等服务。

二、委托代为办理银行贷款

接受会员企业委托代为办理银行贷款,为会员企业对接适合本企业的贷款银行,代为会员企业与贷款银行洽谈对接,代为会员企业整理银行贷款材料并负责报送,代为会员企业与银行负责信贷方面人员进行沟通、贷款审批等服务,直到贷款下达为止,将为会员企业一站式全方位跟踪服务。

三、代为会员企业办理二次贷款服务

代为会员企业办理二次贷款服务,也就是说企业已将抵押物抵押给银行后还有小额资金需求,互联网金融服务中心可通过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等金融服务机构办理二次贷款,将为会员企业一站式全方位跟踪服务。

四、代为会员企业办理资金短期拆借

代为会员企业办理资金短期拆借,企业有临时资金需求短期借款或者小额借款,互联网金融服务中心可代为会员企业办理短期拆借、小额借款。会员企业享有一站式全方位跟踪服务,直到贷款下达为止,解决中小微企业燃眉之急。


会员企业如果生产经营和信用良好也可申请小额无抵押借款,互联网金融服务中心可代为会员企业向有关银行或者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申请办理小额无抵押借款,会员企业享有一站式全方位跟踪服务。


互联网金融服务中心可协助会员企业办理金融方面其它需求,如会员企业银行贷款到期需要垫还、资产评估等,会员企业都可以得到互联网金融服务中心的全方位服务。


辽宁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互联网金融服务中心

一、受托代办(企业)银行贷款

1、办理流程。

根据借款人的资质情况,选择适合的贷款银行。根据所选银行的不同,提供手续及办理流程也略有区别。具体视借款人实际情况而定。

2、企业提供材料。

l 营业执照正本、副本复印件(经年检)

l 税务登记证正本、副本复印件。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理事会  |  法律声明  |  意见反馈
  主办单位:辽宁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
电话:024-86221919 024-86235959 024-86237979 024-86830055 传真:024-86235959
备案号:辽ICP备16003025号-1 网络制作: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