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辽宁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最新项目 > 金融项目金融项目
永安银行“牵手” 省农业担保公司共惠“三农”
时间:2017-10-20 浏览次数:

昨天,永安银行与辽宁省农业信用担保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省农信担保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由省农信担保公司为永安村镇银行贷款农户提供信贷担保支持,从而解决“三农”经济发展“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永安村镇银行也成为我省首家以这一模式,为农户提供普惠金融支持的村镇银行。

永安银行是经中国银监会批准,由于洪区政府牵头、阜新银行发起成立的金融机构。近年来,永安银行不断建立完善“三农”服务机制,网点建设已覆盖于洪全域,现拥有总行营业部、长江街支行、沈辽路支行、汪河路支行、沙岭支行、高力支行、吉力湖街支行和陵西街分理处等8家营业网点。

永安银行布放各类电子机具1190台,在于洪区内的12个行政村布放POS机,并在3个行政村布放离行式自助存取款一体机,在农村地区布放15台自助设备。通过积极推广网上银行和手机银行,改善了农村支付结算环境和农村金融服务水平。

“截至9月底,永安村镇银行涉农贷款余额已达3.3亿元。”行长李松久表示,永安村镇银行会更好的将金融服务延伸到农村、农户和农民家中,通过与省农信担保公司合作,不但要做好农户贷款的风险控制,最重要的是通过降低支农贷款利率、缩短放款周期等方式,为“三农”经济的发展、建设提供普及率更广、惠农政策更好的金融服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理事会  |  法律声明  |  意见反馈
  主办单位:辽宁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
电话:024-86221919 024-86235959 024-86237979 024-86830055 传真:024-86235959
备案号:辽ICP备16003025号-1 网络制作: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