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辽宁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服务中心 > 金融事务服务中心金融事务服务中心
16-金融中心成立通稿
时间:2017-02-07 浏览次数:

 

辽宁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

金融事务服务中心成立

 

3月4日,辽宁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金融事务服务中心成立大会在沈阳举行。辽宁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常务副会长陈永亮主持会议并宣读了《关于成立辽宁省中小企业促进会金融事务服务中心的决定》和《关于任命辽宁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金融事务服务中心领导班子成员的决定》;来自辽沈地区金融界、工商界、法律界的40余位代表参加会议并发了言;辽宁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副会长苏杰代表金融事务服务中心全体成员单位宣读了《倡议书》;大会任命金融事务服务中心顾问10人、理事15人。

《关于成立辽宁省中小企业促进会金融事务服务中心的决定》指出:成立金融事务服务中心的意义在于更好地体现本会宗旨和解决会员单位在企业经营中融资难、融资贵等实际困难,扎扎实实为会员单位办实事,办好事。

《关于任命辽宁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金融事务服务中心领导班子成员的决定》任命陈永亮为金融事务服务中心主任(兼),苏杰为副主任。

辽宁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副会长刘明代表本会法律维权服务中心发言。中鼎信投资担保有限公司沈阳分公司总经理马国军代表金融事务服务中心成员单位进行发言。交通银行苏家屯支行行长牟丽、沈阳市于洪永安银行长江支行行长陈玉璞、华夏银行沈北支行行长胡晓丹、华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辽宁分公司渠道部总经理杨明、安邦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沈阳分公司总经理高立举代表协办单位发言。发言热烈有序,许多与会人员争先恐后地积极发言。他们认为,金融事务服务中心的成立是实实在在地为辽宁省中小企业的融资贷款创建了一个崭新的发展平台,是对“实业立国,金融助力”的最好践行,为辽宁省中小企业做了一件雪中送炭的好事;我们要在这个平台上发挥自己的作用,展现自己的风采,为我省中小企业的快速发展做出我们的贡献。

《倡议书》指出,金融事务服务中心的成立,将更好地、更全面地为辽宁省中小企业发展提供服务;为广大会员企业解决企业在生产、运营时资金短缺的困难;直接为会员单位提供融资担保、短期拆借、办理贷款等便利快捷的金融服务;对符合要求的企业境内、外上市提供帮助。 

《倡议书》号召,我们一定要抓住中共中央、国务院提出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的战略机遇期,贯彻落实总理在十二届人大政府工作报告里中指出的大力发展普惠金融,规范发展互联网金融,用互联网+金融+实业的模式助力企业腾飞的精神,利用好金融事务服务中心这个平台,在经济下行、压力不断加大、中小微企业困难重重的不利形势下,抱团取暖,共渡难关,为辽宁老工业基地的振兴贡献我们的力量。

大会任命的金融事务服务中心顾问有(排名不分先后):辽宁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副会长刘明、达信(中国)保险经纪有限公司助理副总裁胡铁铮、辽宁华恩律师事务所主任闻芳谊、辽宁申扬律师事务所主任孙晓鹏、辽宁明格律师事务所主任王辑、沈阳丰华律师事务所主任张宝兰、辽宁保兴律师事务所主任鞠颖辽宁华商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所长张红霞、兴业银行沈阳分行小企业业务三部总监李旖旎、兴业银行沈阳分行小企业业务三部客户经理郑爽。

大会任命的金融事务服务中心理事有(排名不分先后):沈阳阿凡提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普拥、沈阳阿凡提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风险经理张宇、安邦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沈阳中心支公司渠道经理刘静慧、安邦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沈阳中心支公司总经理高立举、华夏银行沈北支行公司部经理李国超、华夏银行沈北支行行长胡晓丹、交通银行苏家屯支行对公客户经理齐俊博、交通银行苏家屯支行行长牟丽、沈阳于洪永安银行长江街行长陈玉璞、沈阳于洪永安银行市场部经理满海萍、中鼎信投资集团沈阳分公司总经理马国军、华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辽宁分公司渠道部经理杨明、沈阳中福利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海滨、沈阳丰昌聚明经济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戴征、平安人寿保险公司沈阳综合金融主管李岩。

 

 

 

 

 

 

 

辽宁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

2016年3月7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理事会  |  法律声明  |  意见反馈
  主办单位:辽宁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
电话:024-86221919 024-86235959 024-86237979 024-86830055 传真:024-86235959
备案号:辽ICP备16003025号-1 网络制作: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