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辽宁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最新项目 > 农业项目农业项目
绿叶宝产品介绍
详细介绍


绿叶宝产品介绍



产品应用范围

可应用于乔木、灌木、花卉、草坪等,适用于各种气候类型地域

产品主要功效

1、保水抗旱:通过本产品的使用可以有效的提高植物对水分的利用率,提高根系水势和叶片束缚水含量,同时喷施可效抑制植株蒸腾,减少水分的散失,大大高植株的水分利用率,使植株抵抗干旱胁迫的能力大大增加。

2、防治病害:植物生长过程中或病害发生关键期喷施,可在植物体表面形成膜层,能有效抑制有害菌群(细菌、真菌类)对植物体的侵染繁育,防止病害发生,在植物病害侵染期,能有效封闭病原体防止其扩散、传染,且产品物理防治为主,不污染环境。

3、防治虫害:该产品及其所含生物菌对微小害虫有物理灭杀作用,独特的气味对部分虫害具有驱避作用,可抑制螨卵孵化、灭杀蓟马。与其他酸性杀虫剂(减半)混用,增强杀虫效果的同时,还能减少杀虫剂用量。

园林绿化上主要应用

一、保水抗旱:

草坪花卉灌木等绿化作物,需水量巨大,遇到干旱少雨天气,出现大面积枯萎死亡,极端天气时绿化单位连夜浇水都很难降低死亡率,严重影响城市绿化效果,同时造成就大量的经济损失,消耗大量人力物力进行重复性投入。

绿叶宝产品能够移植植物水分蒸腾,确保植物体内水分充盈,平稳渡过高温干旱天气,非干旱季节能够较少浇水次数,减少人工费用。

二、防治病虫害:

植物生长过程连续喷施绿叶宝,在保水抗旱的同时,可不用毒性较大的杀菌剂防治病害,减少化肥用量1/3-1/2,可减少一半杀虫剂用量,可减少有毒物质对环境(土壤、水体)的污染和破坏,减少市民受到的农药的危害。


三、提高光合作用

现在国家高举环保大旗,治理土壤水体空气污染,降低二氧化碳排放,净化空气,降低城市pm2.5。绿叶宝可提高一倍以上光合作用功能,从而使植物多吸收一倍以上二氧化碳,多释放一倍氧气,对净化空气减少灰尘及pm2.5起到很好的作用,若城市的公园里大面积喷施绿叶宝,可在公园附近形成城市氧吧,造福城市居民。

四、美化植被

绿叶宝喷施于植物表面后,形成透明膜层,类似于蜡质植物的叶片,灰尘不易落于植物表面,可明显提高植物观赏价值。此外,绿叶宝可提高叶片叶绿素含量一半左右,使植物叶片色泽更深更绿,综合美化植被,放大绿化效果。

五、防寒保活

提高绿化植物移栽的成活率,更可使缓苗速度加快,减少移栽造成的损失。

喷施绿叶宝后可使植物叶温提升0.5-2度,有效防治低温冷冻伤害,可有效应对秋冬季节寒潮的影响,综合延长绿化时间。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理事会  |  法律声明  |  意见反馈
  主办单位:辽宁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
电话:024-86221919 024-86235959 024-86237979 024-86830055 传真:024-86235959
备案号:辽ICP备16003025号-1 网络制作: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