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辽宁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策导航政策导航
国家正式出手,这群人的末日到了!
时间:2019-09-23 浏览次数:

国家正式出手,这群人的末日到了!

 

        “老赖”最担心的事发生了,从今天起,谁还敢欠钱不还?

        一

        刚刚,国家互金和P2P网贷整治小组下发通知,要求将P2P全面纳入央行征信系统

        以下四种人将被优先“照顾”

        1、企业和个人借款人金额较大不还者;

        2、企业和个人借款逾期时间较长者;

        3、已进行合法、必要催收无果者;

        4、失联、跑路的P2P网贷平台实控人及高管。

        在去年将P2P严重失信人纳入征信后,如今所有P2P借款人都将全覆盖,这是对欠钱不还之人,国家放出的终极大招

那些还在心存侥幸的“老赖”们,你们的末日真的要来了。

        一旦上了央行征信,你将臭名远扬,所有理财平台、银行都将对你关上大门,就连微信、支付宝也不欢迎你,因为去年央行牵头成立的“百行征信”,已经将微信和支付宝纳入其中

        更要命的是,你的臭底子可能会以你想象不到的方式,出现在你的亲戚朋友面前。

        这无异于就是过街老鼠……

        二

        既然你无情,休怪我无义,既然你敢赖,那就别怪国家下重手!

  成为“老赖”后,你以为只是坐不了火车飞机、开车上不了高速、用不了信用卡、子女教育受限?还有很多专属“特权”等着你:

        法院定制的专属彩铃

        

        专属的来电提醒

 

        

        还有定制版个人地图

        

        就算你可以不跟别人联系,总得用微信吧,你的大名可能会以这种形式出现在朋友圈里

        

        偶尔放松去看场电影,也得庆幸身边没有认识的人。

        

        坐个公交车,都得低着头

 

        逛个商场吃个饭,一不留神看到自己特大版的大头照,也不用大惊小怪。

 

        欠债还钱,天经地义,这类人不让别人好过,国家就让你身败名裂、无处藏身又有什么过

        事实证明,这样的效果立竿见影。年初最高法公布的数据显示已有351万“老赖”迫于失去生活和工作空间,而主动还清债务

        三

 

        那些以为平台倒了就不用还钱的人,是时候放弃幻想了,别等到因为几千块被列入征信黑名单的时候才追悔莫及。在央行眼里,欠1块钱和1个亿的性质一样。

   

        那些想拆东墙补西墙的人,是时候收手了,一旦平台接入征信系统,所有的借贷记录都会同步,共债问题会首先被严格限制,全民杠杆时代结束了。

        但这实际上是在避免用户陷得更深,还留有回头上岸的机会,年轻人“以贷养贷”走上不归路的悲剧将彻底落幕。

最关键的是,P2P这块长期游离于传统金融体系外的“法外之地”,也将正式进入央行的法眼,那些还想玩高利贷、砍头息的“714高炮”平台,要金盆洗手了,否则等待你们的,必定是人财两空的结局。

        国家正在构建一张全方位无死角的天网,涵盖银行、金融机构、微信、支付宝,联通全社会,进行信息共享。

        一旦有人失信,马上天下皆知!

        四

        信用,才是这个新时代每个人都应该守护的最大财富。

        今天,我们看到那些失信之人寸步难行,更应该看到,那些诚实、讲信用的老实人正迎来前所未有的机遇

马云、马化腾正全力为他们服务,从方方面面为他们行以方便。不要抵押、凭空借钱给你,东西先用后买,停车场随开随走,甚至去医院,都可以先看病后付费。

        未来的社会,最大的破产,不再是财富破产,而是信用破产。

所以:从现在开始,不要再透支个人信用,不要再辜负别人的每一次信任。有时候,我们只有一次机会。

          从现在开始,保护好自己的信用,无论是对他人,还是对自己,当信用没了,可能一切就没了。

          未来的社会,比钱更值钱的,一定是个人的信用。

 

 

政策导航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理事会  |  法律声明  |  意见反馈
  主办单位:辽宁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
电话:024-86221919 024-86235959 024-86237979 024-86830055 传真:024-86235959
备案号:辽ICP备16003025号-1 网络制作: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