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辽宁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最新通知最新通知
关于举办2019日本文化健康旅游推介会的通知
时间:2019-02-13 浏览次数:



关于举办2019日本文化健康旅游推介会的通知




辽发会各服务中心、委员会及全体会员:

为了全体会员的健康,为了开展旅游活动更加具有实在意义,辽发会将于本月22日下午在沈阳香格里拉酒店举办2019日本传统文化、大健康(干细胞项目)和旅游为一体的推介活动。现将相关事宜推介给你们,望各服务中心、委员会组织广大会员提前做好工作安排,届时积极参加。

一、活动目的

日本传统文化、日本大健康及干细胞项目推广。

二、活动名称

2019年(沈阳)第一届日本文化健康旅游推介会。

三、时间地点

1、时间:2019年2月22日 下午13:00点整。

2、地点:沈阳市香格里拉酒店牡丹厅。

四、举办单位

辽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辽宁澳中国际旅行社。

五、活动流程

1)来宾签到,请赐名片(以名片抽奖)。

2)主持人宣讲活动宗旨,宣布活动开始(10分钟)。

3)领导嘉宾讲话( 10分钟)。

4)日本传统文化讲解 (20分钟)。

5)自体干细胞项目推广(20分钟)。

6)基础干细胞项目推广(15分钟)。

7)干细胞健康问题答疑(15分钟)。

8)中场休息30,客户与教授一对一沟通。

9)主持人开场(5分钟)。

10)百达通代表讲话(10分钟)。

11)澳中代表讲话(10分钟)。

12)教授或健康专家答疑总结(15分钟)。

13)抽奖(20分钟)。

六、日本传统文化简介

1、茶道也叫作茶汤(品茗会),自古以来就 作为一种美感仪式受到上流阶层的无比喜爱。现在, 茶道被用作训练集中精神,或者用于培养礼仪举止, 为一般民众所广泛地接受。日本国内有许多传授茶 道各流派技法的学校,不少宾馆也设有茶室,可以 轻松地欣赏到茶道的表演。

2、相扑来源于日本神道的宗教仪式。人们在神 殿为丰收之神举行比赛,盼望能带来好的收成。在 奈良和平安时期,相扑是一种宫廷观赏运动,而到 了镰仓战国时期,相扑成为武士训练的一部分。18 世纪兴起了职业相扑运动,它与现在的相扑比赛极 为相似。神道仪式强调相扑运动,比赛前的跺脚仪 式(四顾)的目的是将场地中的恶鬼趋走,同时还 起到放松肌肉的作用。场地上还要撒盐以达到净化 的目的,因为神道教义认为盐能驱赶鬼魅。

3、艺妓(日语:芸妓、芸者),中文或作艺 伎,是日本特有的一种女性表演艺术工作者;“艺 妓”一词源自汉语,工作性质相当于中国书寓的词 史、先生或长三堂子的女校书,日本艺妓社会地位 较娼妓高,且已形成一种具代表性的传统文化。日 本艺妓表面上并非性工作者,其工作内容除为客人 服侍餐饮外,主要为在宴席上以舞蹈、演唱、演奏 等方式助兴。

七、干细胞简介

( gàn) 细胞(stem cell)是一类具有自我复 制能力(self-renewing)的多潜能细胞。在一定条 件下,它可以分化成多种功能细胞。根据干细胞所 处的发育阶段分为胚胎干细胞和成体干细胞 (somatic stem cell)。根据干细胞的发育潜能分为 三类:全能干细胞(totipotent stem cell,TSC)、 多功能干细胞(pluripotent stem cell)和单能干细 胞(unipotent stem cell)。干细胞(Stem Cell)是 一种未充分分化,尚不成熟的细胞,具有再生各种 组织器官和人体的潜在功能,医学界称为“万用细 胞”。 人体的衰老,皱纹的出现,究其根源实质上都 是细胞的衰老和减少。而细胞的衰老和减少则是由 干细胞老化引起的。干细胞是各种组织细胞更新换 代的种子细胞,是人体细胞的生产厂。干细胞族群 的老化严重减弱了其增殖和分化的能力,新生的细 胞补充不足,衰老细胞不能及时被替代,全身各系 统功能下降,让人一天天老去。而你的皮肤,也因 为皮肤干细胞的衰老而无法及时更新,衰老的皮肤 得不到修复,所以,你有了皱纹,失去了青春容颜。 干细胞美容原理是通过输注特定的多种细胞(包括 各种干细胞和免疫细胞),激活人体自身的“自愈 功能”,对病变的细胞进行补充与调控,激活细胞 功能,增加正常细胞的数量,提高细胞的活性,改 善细胞的质量,防止和延缓细胞的病变,恢复细胞 的正常生理功能,从而达到疾病康复、对抗衰老的 目的。

八、报名截止日期

2019年2月20日。

九、联系人及电话

庄严13304031777、024-86237979。

此通知


                    辽宁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

                        2019年2月13日


最新通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理事会  |  法律声明  |  意见反馈
  主办单位:辽宁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
电话:024-86221919 024-86235959 024-86237979 024-86830055 传真:024-86235959
备案号:辽ICP备16003025号-1 网络制作: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