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辽宁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最新通知最新通知
关于辽发会赴朝商贸考察的通知
时间:2019-09-03 浏览次数:

 

关于辽发会赴朝商贸考察的通知

 

 

各服务中心、委员会,会员、会友:

 

 根据辽发会二〇一九年工作计划安排,接受朝鲜民主主义共和国对外经济省经济开发指导局的委托,8月9日与丹青国际集团公司在辽发会机关共同举办朝鲜民主主义共和国部分国际合作项目发布会之后,我们接到了许多会员、会友参加商贸考察团赴朝参观考察的申请。为了满足会员、会友的要求,经与朝方多次沟通落实,辽发会与丹青国际集团公司共同决定于本月25日正式赴朝参观考察。辽发会的这次考察受到朝方的高度重视,考察团将受到朝鲜民主主义共和国副委员长金铁石先生的接见。具体事宜如下。

 

    一、集合时间地点

 

    9月24日,丹东。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二、入朝费用

 

    会员,人民币两万元;会友,人民币两万五千元。

 

    三、接待报名人员、电话及报名截止日期

 

    接待报名人员:辽发会副会长庄严;电话:13304031777、024-86237979;9月15日为报名截止日期。

 

    四、入朝须知

 

    1进入朝鲜境内不准携带望远镜、长焦镜头、携带货币不要超出5万元人民币。

 

    2离开朝鲜不得携带动植物制品,包括虎骨酒、熊胆、濒危生物制品 (主要是中国海关不允许入境)。

 

    3携带中国的产品,单价不得超过5000 元,携带黄金白银制品不得超过50g

 

    4在朝鲜访问期间,不得擅自活动,不准探亲访友,不得擅自进入老百姓的住宅。

 

    5、在朝鲜考察期间,不得对朝鲜的政治,经济情况妄加评论。不要把自己的观点看法强加于人。对朝鲜人民敬重的领袖要表示尊重,不得在领袖像前肆意妄为,摆出不雅姿态(照相要脱帽,摘下墨镜)!

 

    6、朝鲜不可刷银联卡要带足现金,国内手机在朝鲜使用需要换上朝鲜的3G卡,在平壤邮电局办理,需要付费几百美金不等。

 

    7、朝鲜当地时差:平壤时间=北京时间+1小时。

 

    8、在住宿的宾馆、超市、自由市场人民币可以兑换成朝币使用。1元人民币可兑换142.493朝鲜元。

 

    9、酒店常用插座和中国一样,三芯插座,电源电压为220V

 

    五、朝鲜接待单位与具体接洽人

 

    朝鲜对外经济省经济开发指导局洪吉南局长

    朝鲜对外经济省经济开发指导局金哲明处长

    朝鲜对外经济省经济开发指导局西部管理处金贤哲处长

    朝鲜对外经济省经济开发指导局西部管理处金英爱科长

    朝鲜国家科学院技术贸易局朴元哲副局长

    朝鲜平壤恩情高新技术产业会社朴元哲副社长

    朝鲜海外侨胞事业局崔银河科长

    朝鲜海外侨胞事业局驻中国代表处主任柳昌焕先生

 

    六、附

 

    附件一《关于涉朝项目合作开发备忘录——工业、高新产业技术篇》

    附件二《关于涉朝项目合作开发备忘录——农业、旅业投资开发篇》

 

 因附件纯属商业机密,有意需要者请和联系人联系、申请、批准、登记、索取。非诚勿扰。

 

 此通知

 

辽宁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

201993

 

 

 

 

最新通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理事会  |  法律声明  |  意见反馈
  主办单位:辽宁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
电话:024-86221919 024-86235959 024-86237979 024-86830055 传真:024-86235959
备案号:辽ICP备16003025号-1 网络制作:恒昊互联网络